close


全民業務時代來了!不再是單線溝通及媒體廣告做業務的時烤肉宅配評價候,關係代表資源豐厚,運用關係無往不利,要讓業務機會源源不絕的來,就要靠關係行銷!2017邁向網路商機的年代,line&we chat無所不在,如何利用關係及網絡將產品推向更多層面的曝新屋火鍋推薦 平價光,是我們需要思考的議題。



課程時間: 5/5(五)10:00-16:00(9:30進場)上課地點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號7樓之一原價4000元全天課程,下載APP只要1000元,只要支付場地及午餐費用即可享受雅緻環境跟業務秘笈,4/30報名截止!快拿起手機下載APP直接傳送(報名5/5課程)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現場養生花草茶無限供應及手沖咖啡無限供應,蘆竹烤肉食材限量20位名額,敬請把握!(旺報)



三峽 燒烤燒烤推薦 新北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蘇麗筠敢鷹志嘟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